close

nini1.jpg  

  繼上篇,來到第三個賣家:nini shop妮媽咪小舖

這件水藍色西裝外套好美喔,非常非常的春天色,

像model這樣搭花紋洋裝也好美喔,只能說外套和洋裝,因為彼此而相得益彰.互相輝映,

只是要注意內搭的圖紋色糸和外套顏色是否配得起來即可

nini9.jpg  

那我對這件水藍色西外那麼有愛意,其實完全是因為老闆娘妮媽的這張照片給電暈了,

藍X黃,果然是那麼的合拍啊~

nini2.jpg  

這件西外也可以走休閒風,只要配上T恤和略為窄管的長褲或牛仔褲即可,

藍X白,這Look真的是好清爽.乾淨啊~

所以,這春天我決定要添購一件水藍色的外套,再配上本來就擁有的黃洋裝.白上衣.白洋裝.白褲子,

似乎就可以擁抱春天了(轉圈圈.灑花~)

nini4.jpg  

這件西裝外套還有出另一個粉紫色系的喔,顏色上就比較甜美.有女人味囉

nini3.jpg  

像這樣配上窄管牛仔褲.踩上高跟鞋,充滿女人味的俐落感就出現了,

會喜歡這件西外還有一個原因,就是它全長只有66公分,對於長高只有153的我來說,比較能駕馭啦~

nini5.jpg  

再來看看妮媽咪家的其他商品吧,像這件腳踝處有愛心圖案和刷破的牛仔褲,實在太特別了,

這真的好美喔,我非常喜歡這褲子的巧思,

只可惜哈比人如我,買長褲一定都要拿去改短的,腳踝處裁掉的話,那我還買它做什麼,只好忍痛放棄...

nini7.jpg  

再來就是這件水玉點點彈性褲囉,

好像去年春天韓貨就出過類似款了,現在再看還是覺得挺值得買的,

水玉圖案本身比較不退流行,又可為素色.無聊的上衣,增添一些活潑和變化,

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顯瘦度的問題,像這樣子的花紋褲.圖騰褲,真的會有放大下半身的疑慮,

所以,最好是選較硬挺的材質,當然,也要考量自己身材的優劣,總之,請小心服用

nini6.jpg  

像這樣的白上衣配上水玉點點褲,就是我個人會喜歡的Look,

不難發現我真的挺愛--白X水藍的組合,然後如model所示,再配上粉紫的配件(鞋子.包包),也很不錯呀~

所以說,白X水藍X粉紫,也是一組好看的配色(默默筆記起來)

nini10.jpg  

再來這件黃格子洋裝就是上面妮媽咪親自示範的那一件,

個人非常喜歡它裙擺--裡面蕾絲布,外面罩透紗的設計,

但是呢?嫩黃色.鵝黃色,是我個人的罩門,

因為我去年上網買了這色系的洋裝.外套,後來覺得不太襯自己的膚色,還蠻傷心的....

今年春.夏會再拿出來穿搭看看,是不是真的不適合(不死心啊....)

nini8.jpg  

這件如同妮媽咪所言,是仙女級的洋裝,對岸的朋友會形容這件:很仙~

NINI11.jpg  

它袖子處的刺繡超美的,還有一點水袖的設計

NINI12.jpg  

裙擺的布料也是我喜歡的那種,再加上內裡的透紗設計,好漂亮啊這件....

 

第四個賣家: Bebe Closet

 bebecloset06.jpg

這個賣家比較常做韓貨連線,在沒有缺貨的情況下,會比較快收到貨囉,

這件風衣價格蠻高貴的,但確實有它迷人之處,

質料硬挺.有厚度,顏色是很漂亮特殊的紫羅藍色,

款式的設計也很經典.大方,屬於耐看那種的,

這件風衣也是可以三way--無袖背心裙.短外套和正常風衣

bebecloset05.jpg  

老闆娘Z媽的示範圖,

我惟獨要注意的就是它全長87公分,以我哈比人的身高,幾乎是到膝蓋的上方,

所以,我一定會搭高跟鞋穿,才能讓身形比例好看一點說

 

第五個賣家:APPLESHOP

apple洋.jpg  

 apple格.jpg  

Apple家商品非常擅長走甜美風格,老闆娘本身也是我個人覺得長相很甜美的可人兒,

這件洋裝是她們家的獨家訂製款,

我覺得這件洋裝很萬年不敗,以台北的天氣來說,大概是可以當成夏裝,

選色上,就我個人而言,完全大愛水藍色的,哈~

apple1.jpg  

你看看...,老闆娘Apple的穿搭多有說服力啊,她好適合演繹自家的商品喔,

她外搭的這件牛仔外套,也是我覺得蠻百搭的款式,

女孩兒的衣櫥一定要有一件牛仔外套,

apple牛仔外套.jpg  

今年推出這種有點寬鬆兒.破損感的設計,我覺得也好看,

配上甜美風的洋裝,可以稍稍平衡過重的甜美感,呈現自然.不造作的感覺

apple外套.jpg  

好多部落客好像都有入手Apple家的這件針織長版外套,

針織長版外套在春.秋兩季很實搭,配上褲裝.洋裝都好看,

而且就是給人一種比較慵懶.無害的感覺,

但是往來我比較少嘗試這樣的外套,今年要來好好試試看(握拳~)

 apple03.jpg apple04.jpg  

apple01.JPG apple02.jpg   

這件玻璃紗花的上衣,個人非常喜歡,

但是我去年就買過類似款了,今年要好好再拿出來穿搭,

這樣夢幻款的上衣,其實配牛仔褲就很無敵了啊~

apple鞋.jpg  

最後是這雙手工鞋,我好喜歡它喔,

集帥氣.可愛於一身啦,哈哈~

我覺得它其實超好搭的喔,而且可以給人很會穿著的印象,

就是那種帶有畫龍點睛功效的配件啊~~~

(下篇待續)

P.S:本篇文章的所有圖片,都是從各大賣家的官網或粉絲團截取的喔,請勿做不當運用,謝謝~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ol20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