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三月,台北還是溼溼冷冷的天氣,

氣溫有時會驟降至12度以下,

但是內心想趕快換春裝的欲望,還是被各大賣家給挑逗了,哈

這幾天各大韓貨賣家開始用美麗輕盈的春裝放火燒大家了,

春天真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了,可以賞櫻花,

春裝顏色又無限的繽紛浪漫,還可以玩多層次混搭,

不像夏裝特別容易曝露身材的缺點呀

趕快來看看我這幾天整理出來的自燃單品吧

第一個賣家:sammy style

 SAMMY09.jpg     

這件米奇棒球T也太可愛了吧,最讓我喜歡的就是肩膀到手臂的灰色設計,這樣比較有型,

而且這個米奇的大頭圖案好討喜唷,它動作超俏皮的耶,

像圖中這樣搭牛仔褲就好看哩,我覺得搭短褲.短裙也會OK,甚至窄裙也行,

我還會想把它拿來搭我去年買的黃色西裝薄外套說,

因為西裝外套內搭卡通圖案T恤是一直以來很受歡迎的搭法,不像搭襯衫那般正式

SAMMY01.jpg SAMMY02.jpg SAMMY03.jpg SAMMY04.jpg       

春天就是風衣的季節,很多風衣單品出現,

但像這樣牛仔布料感覺的,很少看到耶,好特別說,我覺得,很適合演繹年輕.率性的感覺,

綁不綁腰帶都好看,背面的設計也很美喔,

這件好像也是部落客莉安喵和小草苺的清單唷

SAMMY05.jpg SAMMY06.jpg  

這整套也超有味道的呀,很適合OL或表現姐姐風,

尤其是上衣的紗荷葉邊下擺和背後的透紗設計,真是迷人呀~

部落客莉安喵有示範穿搭這一套,她穿起來好美喔,

文中提到的部落客穿搭,在各個賣家的FB粉絲團都看得到喔,

不過對小個兒的我來說,這種過膝偏窄裙,好像很難駕馭耶,

就算搭上高跟鞋也不知能不能看,這是我不太敢嘗試的裙子款式

SAMMY07.JPG  

基本上老闆娘Sammy本身就是個縱火狂,

因為只要是她本人示範穿搭的單品,都特別容易生火,

像這套就是啊,我完全覺得她身上穿的紫色外套和縷空白格裙在閃閃發亮耶,

這白裙一樣讓我眼睛一亮,感覺好時尚喔,但這件和上一套的裙子一樣是我不敢嘗試的款式,

如果一定要,最好配上高跟鞋吧,看示範照片也都有穿高跟鞋呀

 

第二個賣家:AIMEE.艾蜜korea衣櫥

AIMEE01.jpg AIMEE02.jpg AIMEE03.jpg  

 這是我超喜歡的賣家之一,從它們草創時期就follow到現在,

兩位老闆娘以我的年紀來看,就是非常可愛漂亮的小妹妹啦,但是她們的眼光真的蠻好的,

她們很能找到特別卻又耐看的款式,就是那種放個幾季也都還是好看的單品,

這件風衣太美囉,好有氣質又耐看,尤其是奶油白這色,

質料看上去也覺得是蠻不錯的說,應該算挺吧這件,

而且它給我感覺就是放個幾季也不褪流行那種的,

請看它袖口.肩膀.背面.黑扣的設計,超多細節的說,是我一眼就鍾情的款式,

只是對我這個小個兒來說,裙長似乎會及膝,但是風衣這個長度好像比較經典說,

又是一款對我來說,要配高跟鞋的衣服了,唉~

AIMEE04.jpg  

還有這件洋裝,雖然不是普羅大眾都會喜歡的款式,

但如果喜歡這種甜美風的,應該會愛上這件,因為它真的細節蠻多的,

尤其是胸前的布蕾絲,很細緻美麗,這件算是類似款裡無敵的吧~

AIMEE05.jpg  

哈哈~這雙鞋,好像某名牌的款型,買不起名牌,就買這雙吧,

這種鞋子真的可搭蠻多種風格的衣服,

像配牛仔褲呀,甜美感洋裝呀,Lady感洋裝呀,OL的裙裝.配西裝褲也行啊~

都可以很有時尚感和帶點辣辣的感覺,

我的話就會選接近裸色的,因為本人腿短,這樣會比較有視覺延伸的感覺,哈~

(下篇待續.....)

P.S:本篇文章的所有圖片,都是從各大賣家的官網或粉絲團截取的喔,請勿做不當運用,謝謝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ol20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